自定义修饰语

此功能允许使用示例图像添加自定义修饰符,而不仅仅是使用文本值。

在 Easy Diffusion 安装文件夹中,查找一个modifiers文件夹 - 如果不存在则创建它。您将在此处复制自定义修改器图像。要保留纵横比,请生成 512x512 的示例图像。如果图像直接位于其中,modifiers那么它将被添加到“修改器”类别中。直接子文件夹中的图像将以文件夹名称作为类别。否则,子子文件夹等中的图像的文件夹路径将成为类别(例如:modifiers/Foo/Bar将变为Foo/Bar)。类别的原始顺序(在 中定义modifiers.json)将被保留,新类别将按字母顺序添加到末尾。

将图像重命名为修饰符提示的实际文本,后跟类型扩展名(例如.png)。

如果图像以 Portrait.Portrait-Portrait_Portrait(不区分大小写)结尾,则将被视为肖像图像,如果图像以“风景”结尾,则将被视为风景图像,并且将从修饰符名称中删除肖像/风景后缀。否则,图像将同时用作肖像和风景。

添加图像并组织文件夹后,重新启动 Easy Diffusion 服务器以使图像最终显示。

请注意,在 Windows 中,您可能会遇到路径/文件名组合大小的限制。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图像

posted @ 2024-03-21 13:56  天葬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