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 GPU 上运行

默认情况下,Easy Diffusion 自动在多个 GPU 上运行(如果您的电脑有多个 GPU)。例如,两个任务将在两个 GPU 上并行运行(如果有的话)。

图像

图像

我该如何使用这个?

如果您的电脑有多个 GPU,Easy Diffusion 将自动在多个 GPU 上运行。您无需采取任何行动。

如果您想手动选择使用哪些GPU来生成图像,可以打开选项Settings卡并禁用Automatically pick the GPUs,然后手动选择要使用的GPU。您可以按住CtrlShift键来选择多个 GPU。

为什么我在“设置”选项卡中看不到此选项?

仅当您拥有超过 1 个 GPU 时,此多 GPU 选项才会在 UI 中可见。更改 GPU 设置后,请按“保存”按钮。

什么是自动 GPU 选择?我为什么要使用它?

程序会自动选择 GPU,除非您在Settings选项卡中自定义它们。我们建议您使用自动 GPU 选择,因为它会自动停止使用您用于其他用途(例如游戏)的 GPU。一旦 GPU 空闲(例如,您完成了游戏),它将自动再次开始使用该 GPU。

自动 GPU 选择如何工作?

自动 GPU 选择的工作原理是根据可用内存选择 65% 的 GPU。简单来说,它会自动选择相似的 GPU(在可用内存方面)。

例如:

  • 如果您的电脑有两个或多个相似的 GPU,例如 a2070 8gb和 a 2060 6gb,则默认情况下它将在两个 GPU 上启动
  • 如果你的电脑有非常不同的 GPU,例如3060 8gb和 a 1660 4gb,它只会默认启动3060,因为它总体上会快得多。您仍然可以通过在 UI 的选项卡中选择两个 GPU来选择在和**上启动。此选择将在重新启动后保存。3060``1660``Settings
  • 如果其中一个 GPU 已被大量使用,例如用于游戏(即可用内存不足),则不会选择该 GPU,即使它是强大的 GPU
  • 相反,如果以前频繁使用的 GPU 将来变得空闲(即您完成了游戏),它将自动开始使用,无需您重新启动程序或采取任何操作
posted @ 2024-03-21 14:06  天葬  阅读(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