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Net

ControlNets 允许您选择图像来引导 AI,使其更紧密地跟随您的控制图像。您可以选择一个过滤器来预处理图像,以及已知(或自定义)控制网络模型之一。

虽然这听起来与图像到图像相似,但 ControlNet 允许人工智能从图像中提取有意义的信息,并以相同的风格制作完全不同的图像。例如,遵循与初始图像相同的身体姿势,或者相同的颜色风格或图像构图。

原始图像 生成图像
图像 图像

在 Easy Diffusion 中使用 ControlNet 的快速指南

  1. Image Settings面板中,设置一个Control Image. 这可以是您希望 AI 遵循的任何图像。例如,下载这幅画并将其设置为控制图像。
  2. 然后设置Filter to applyCanny. 这也将自动选择Canny作为 controlnet 模型。
  3. Emma Watson在提示框(顶部)中键入内容,并用作1808629740种子,并euler_a使用 25 个步骤和SD 1.4模型(或任何其他稳定扩散模型)。
  4. 制作图像。

第一个图像需要一段时间,因为它将为 canny controlnet 下载大约 1.3 GB 的模型。

图像中的姿势:

您还可以设置一个人处于特定姿势的照片,并让人工智能跟随该姿势。例如

  1. 下载这张男人的照片,并将其设置为控制图像
  2. 设置Filter to applyOpen Pose(第一个)。这将自动选择OpenPose作为 controlnet 模型。
  3. Knight in black armor在提示框(顶部)中键入内容,并用作1873330527种子、euler_a25 个步骤和SD 1.4模型(或任何其他 SD 模型)。
  4. 制作图像。

自定义姿势图像:

您还可以使用以 OpenPose 格式生成的图像,例如来自 civita 姿势类别的图像。例如

  1. 下载这张 openpose 照片(简笔画),并将其设置为控制图像。
  2. 设置。Filter to apply``None
  3. 设置Model``Open Pose
  4. Knight in black armor在提示框(顶部)中键入内容,并用作1873330527种子、euler_a25 个步骤和SD 1.4模型(或任何其他 SD 模型)。
  5. 制作图像。

资源:

posted @ 2024-03-21 14:07  天葬  阅读(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