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最后一篇,CRUD码农专用福利:PDF.NET之SOD Version 5.1.0 开源发布(兼更名)

废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明天赶着坐火车回老家过年

从2013.10.1日起,原PDF.NET 将更名为

SOD :-

one SQL-MAP,ORM,Data Control framework

原PDF.NET框架将成为一个全功能的企业开发框架,而 SOD框架将是PDF.NET开发框架下面的 “数据开发框架 ”,详细信息请看框架官网
http://www.pwmis.com/sqlmap

框架下载地址:

http://pwmis.codeplex.com/

 大大的

下载按钮

,进去便是 。


源码的独立下载正在整理中,如果你有codeplex账号,也可以通过TFS连接 pwmis.codeplex.com 本站直接下载。 春节后将陆续发布官方其它下载包。

另外,春节期间,框架的核心源码下载地址特别提供在这里,虽然标题说的是 Beta版本,但跟正式版没有任何区别,感谢苏飞站长的支持 !



当前版本相对与5.0之前的版本,有下面几个重要改进 :

  1. 重写了ORM核心的 ORM查询语言:OQL;
  2. 增强了基础的AdoHelper功能,支持轻量级的ORM映射;
  3. 增加了内存缓存;
  4. 增强了WinForm/WebForm 数据控件功能。

当前版本已经经过了PDF.NET 会员为期半年的试用于反馈、修改而最终成型,直至今天已经可以发布框架的稳定版本,强烈建议使用PDF.NET的朋友尽快升级到当前版本 。 有关OQL的重要信息,请参见下面这个连接中的4篇系列文章:
ORM查询语言(OQL)简介--高级篇(续):庐山真貌

 

框架历次开源信息:

节前送礼:PDF.NET(PWMIS数据开发框架)V3.0版开源

节前送礼:PDF.NET(PWMIS数据开发框架)V4.5版开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5开篇:PDF.NET SOD Ver 5.1完全开源

 

最后,祝愿大家春节愉快,来年不在为项目开发中各种CRUD问题苦恼。

同时,感谢PDF.NET 会员朋友的一贯支持,没有你们的支持框架无法取得这样的进步,下面是最近几个月框架的捐助名单:

 

posted on 2014-01-28 17:47  深蓝医生  阅读(6284)  评论(19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