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送礼:PDF.NET(PWMIS数据开发框架)V3.0版开源

框架简介:

PDF.NET框架”全称是“PWMIS数据开发框架”(有关名字的由来请看官网http://www.pwmis.com/sqlmap/ 介绍),力求开发过程快速简单,

包含三大特征:
1,轻量级的ORM框架,完全无需反射,具有操作实体类的OQL表达式,可以看做对象化的SQL,比LINQ使用简单;

--参见 [推荐] 不使用反射的实体类,大家评评?


2,类似iBaits的SQL-MAP功能,但更简单,支持SQL、存储过程映射和分页;

--参见 PDF.NET之SQL-MAP使用图解


3,一套数据控件,内置Web、winForm数据控件,一行代码更新表单。  

--参见 无需编程即可使用的数据分页控件 (原贴中相关资源的 cn域名需要替换成 com域名)


PDF.NET框架可以作为LinqToSQL,Entity Framework,NHibernate,iBatis.NET的替代,为你的项目提供更好的灵活性与开发效率,框架代码量小,能够掌控所有的细节!

为什么要选择PDF.NET框架?

  • 喜欢简单的开发过程!
  • 老板逼的急,要快速开发完成!
  • 喜欢ORM框架!
  • 喜欢存储过程+手写SQL的开发方式,更有“安全感”!
  • 希望像写SQL那样来操作ORM框架!
  • EF、NH等框架在我的项目中某些特性没法完全满足,想定制修改或者扩展,但没有源码或者源码规模巨大!
  • 程序复杂,执行要快!
  • 团队中有人喜欢拖控件,有人喜欢写SQL,也有人喜欢ORM,众口难调,作为Leader,不知道如何是好!
  • 项目大,为确保成功,需要掌控所有的细节,包括ORM等数据访问的细节!
  • 系统需要移植到新的数据库系统,但原来的系统手写了很多特定数据库平台的SQL语句,没法移植!
  • ...

 

框架是我们多年开发经验的总结,在众多流行的开发框架下,相信你选择PDF.NET没错!


框架下载:
之前发布的V3.0 示例使用程序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052993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550人下载,购买使用V4.1版本的商业用户已经超过50人,为方便更多的开发人员使用框架,节省编码时间,每天早点下班有更多的时间陪女友、家人,今天将V3.0开源出来,供大家学习研究。

PDF.NET Ver 3.0 框架源码下载地址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3579212

如果没有CSDN分的朋友可以顶帖说接分,或者回复本文,注明邮件地址,最好请帮忙顶帖,呵呵!

 

其它相关资源:

[推荐] 发布一款强大的ORM工具--PDF.NET集成开发工具

[推荐] 让ORM框架支持多表(多实体)连接查询

 PDF.NET之体系结构

PDF.NET之实体查询

PDF.NET之使用存储过程

PDF.NET开发框架“内存数据库”架构设计

 

 

相关图例介绍:

 

PDF.NET之应用系统架构图

 

SQL-MAP:自动生成DAL代码

 

 集成开发工具--访问数据示例(可访问各种数据库,作为查询分析器使用)

(该工具下载地址:http://ft.codeplex.com/releases/view/65308

 

 

PDF.NET 与MVC 结合的系统架构实例

 

 

PDF.NET应用之内存数据库

 

PDF.NET应用之数据同步架构

参见 唯一不变的就是一直在变”--“数据”的华丽“变身术”

 

 

 

最后,恭祝大家国庆愉快,一路平安!
有关框架更多的内容,请看框架官网 http://www.pwmis.com/sqlmap 介绍,并请关注我的博客。

posted on 2011-09-29 18:17  深蓝医生  阅读(9452)  评论(87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