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林老师最新答问(全两集)2017年3月9日发布

https://mp.weixin.qq.com/s/s3jAwSYdO-pLwLffZ33lNw

 

胡小林老师  常念阿彌陀佛 2017-03-11
敬请点击上方蓝色“常念阿彌陀佛”关注,回复"1"进入百度网盘,众多圣贤教育视频、MP3、文字等资料与您分享。






胡小林老师最新答问(第一集)

2017年3月9日发布





胡小林老师最新答问(第二集)

2017年3月9日发布






祈愿:天下和顺,日月清明。风雨以时,灾厉不起。国丰民安,兵戈无用。崇德兴仁,务修礼让。国无盗贼,无有怨枉。强不凌弱,各得其所。



微信平台:常念阿彌陀佛

微信號:ccnamtf

长按二维码识别,感恩添加关注:

 

 

普为父母师长、历劫冤亲以及一切有缘众生回向:







【欢迎转发,阿弥陀佛】





阅读 2.8万 在看3
精选留言
写留言

 
安安 
 太好了!说透了!阿弥陀佛
 
江享娥 
 感恩胡總老師精彩演义!讓學生在幽默的言語中感受到極樂就在當前,讓學生在快樂中增长智慧!感恩阿彌陀佛! 學生至誠頂禮叩拜
 
华丽 
 常念阿弥陀佛恩
传递法音到身边
破迷开悟觉有情
众生受益大无穷
 作者
阿弥陀佛,一同感恩诸善知识。
 
阿弥陀佛极乐世界 
 原来阿弥陀佛尽虚遍法界,
阿弥陀佛就在我们的身边!
 
浅蓝淡雅 
 讲的很透彻,也通俗宜懂!更增进了念佛信心。感恩胡老师!不厌其烦的打比喻,讲事实,期愿云云众生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感恩!
 
梅 
 感恩《常念阿弥陀佛》微信平台,让我们时刻都能分享到高僧大德、大善知识们的开示与教诲,能够把最新的法味传递给众同修,真心常念弥陀佛,感恩顶礼!高僧大德、大善知识及此平台付出的同修们,阿弥陀佛!

 

posted on 2019-03-30 05:53  风雨者2  阅读(4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