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时间》读后感

   刚接到这本书时我还以为是一本科幻小说,例如三体那种,随着阅读的深入,我才发现暗时间所指的是思维时间,或者说是在脑海里并没有产生直接成果的时间,例如一个人人坐公交,逛街,吃饭,睡觉等等都可以成为暗时间,我们可以充分的利用这些时间,消化平时所学的东西,从而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对第一篇章的学习,让我明白学习一件事物需要我们设计或者构思好我们的学习进度,让我明白我们在尝试新事物的时候,总是会遇到格式各样的困难。扎起学习是让我认识到,真正的效率源自与内心对一个东西的强烈热忱。

  在阅读第二篇章时,我认识到思维这个东西的重要性,逃出自己所固有的思维认知圈是非常重要的和如何去增强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学会书写和坚持写博客的重要性。

因为时间有限,所以目前只阅读了前面的两篇,学会最重要的是就是思维。

   

 
分类: 毕业设计
posted @ 2020-11-25 13:36  申彪  阅读(1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