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tockView股票智能分析报警软件下载链接

1.软件三大功能

(1)   股票实时监测报警。监测个股实时变化,可以监测股票大单交易、急速拉升和下降、主力入场和出场、股票最高点和最低点、涨停、跌停、打开涨停板和打开跌停板等,给出语音或者声音提醒,不用时刻盯着股票曲线,给你更多自由的时间;

(2)   大盘实时监测报警。监测大盘的走势,采用上证、深证、创业三大指数的综合指数作为大盘走势。并实时监测大盘的最高点和最低点、中间的转折点、击穿上下限和均值曲线报警。

 

(3)   股票分析推荐。对股市3千多个股票进行数据分析,计算出平均涨幅、平均换手率、平均振幅率、近五日增速、整体增速、波动性等数据;对股票进行分析对比,提供排序和筛选功能。提供推荐指数供选择股票。

下载地址

3.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最新的版本软件和视频介绍

微信公众号:QStockView

 

软件详细介绍链接:

https://www.cnblogs.com/bclshuai/p/13022454.html

posted @ 2019-08-20 00:20  一字千金  阅读(1843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