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L 一个支持C++14编辑公式的K线技术工具平台 - 第四版,稳定支持Qt5编程,zqt5语法升级,MA函数提升性能1000%,更多公式算法的内置SIMD优化实现。

K,K线,Candle蜡烛图。

T,技术分析,工具平台

L,公式Language语言使用c++14,Lite小巧简易。

项目仓库:https://github.com/bbqz007/KTL

国内仓库:https://gitee.com/bbqz007/KTL 

CoreAnimation for Windows: https://github.com/bbqz007/xw

zqt5 一个超简单的Qt5窗口语法: https://github.com/bbqz007/zhelper-qt5Widgets

KTL提供一个c++14编译平台,用户可以使用c++14编辑自定义技术指标等。

用户可以使用crt常用函数,c++标准库容器以及算法,c++14特性编程。

 

本期更新内容

添加内置公式函数,每个函数的算法实现经过SIMD重写优化。文档

更新了zqt5语法,更加容易。

稳定了Qt5窗口的运行。

更新了AlgoK.cpp代码,添加了新内置公式函数的示例。

更新了AlgoQ.cpp代码,更新了Bench工具。

欢迎在AlgoQ.cpp代码,添加你的公式函数算法实现,与本软件的内置优化的算法实现进行Bench比较。

MA函数性能提升10倍。

 

自定义Custom工具

本例工具

1. 输入参数N

2. 计算按钮, 计算输出结果列表,并且进行Bench测试。

3. 输出线图开关,确定按键将所有打开输出开关的公式输出到K线图。

自定义添加或修改程序框架对应的功能代码即可。

 

新增内置公式函数示例

 

新的Bench工具。用户可以修改AlgoQ.cpp代码,编程你的算法实现,与本软件的内置实现进行Bench比较。调试结果等操作。

用户可以直接修改AlgoQ.cpp,”KTL algorithm (custom)"区域的按钮事件onclick,编程替换你的算法实现,保存并重新加载。示例在下面的zqt5语法示例图或代码编辑器示例图。

点击执行按钮后,按钮显示最后一次Bench的结果平均值,每次Bench迭代100次。

点击benchmark历史按键,查看所有bench的历史记录。

如图所示,MA函数提升性能1000%。周期参数N越大,提升越高。示例图中的N=240。

 

更新zqt5语法,添加了事件属性,代码书写仿如html般轻松,结构更加易读。就算你不懂Qt的connect,只要你明白onclick, onchar, onload都可以轻松写Qt窗口。

 

 新增 UI 性能调试信息

 

<<第二版 多编译器支持,OpenMP,SIMD支持>>

<<第三版 Qt支持>>

<<第四版 zqt5语法升级,SIMD重写公式函数,性能提升>>

<<第五版 sqlite3编程支持,sqlite3zz流式语法>>

<<第六版 OpenGL编程支持,3D上帝视角>>

<<第七版 体验GPGPU>>

<<第八版 数据解析>>

<<第九版 数据分析工具,增强编程体验>>

posted on 2022-03-04 13:46  bbqz007  阅读(47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