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L 最新版

K,K线,Candle蜡烛图。

T,技术分析,工具平台

L,公式Language语言使用c++14,Lite小巧简易。

项目仓库:https://github.com/bbqz007/KTL

CoreAnimation for Windows: https://github.com/bbqz007/xw

KTL提供一个c++14编译平台,用户可以使用c++14编辑自定义技术指标等。

用户可以使用crt常用函数,c++标准库容器以及算法,c++14特性编程。

 

新特性

支持两种编译器,不同编译器优化不同。

支持OpenMP 4.5,你可以在KTL上使用所有OpenMP 4.5技术编译算法。

支持sse3 tmmintrin.h,你可以在KTL上使用simd指令优化你的算法。

新内置算法,MA,SMA,欢迎对比。

新类AlgoK::Bench,你可以在KTL上对你的算法进行benchmark测试,欢迎对比KTL的内置算法,以及当前的算法例子。测试结果 输出到dbgview。

新版代码附上使用例程。

 

另外界面渲染提供Benchmark,CTRL + B开启,每次选择不同的渲染策略以及优化方案,直至关闭恢复默认。

 

期待下一版,更多惊喜。

 

又是一个冬至, 又是一年。

 

<<第二版 多编译器支持,OpenMP,SIMD支持>>

<<第三版 Qt支持>>

<<第四版 zqt5语法升级,SIMD重写公式函数,性能提升>>

<<第五版 sqlite3编程支持,sqlite3zz流式语法>>

<<第六版 OpenGL编程支持,3D上帝视角>>

<<第七版 体验GPGPU>>

<<第八版 数据解析>>

posted on 2021-12-21 20:22  bbqz007  阅读(27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