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博客作业12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本学期博客园作业] https://www.cnblogs.com/bao2144756/

我的收获:

本学期我们做了十一次博客园作业,完成了不少PTA上的编程题,从一开始的懵懵懂懂到现在的熟稔,从一个编程想到头痛,整个晚上的冥思苦想到现在的胸有成竹,我想我是有所进步的,我们在不断地练习,我们也在不断的成长我了解到了Markdow 语法,学会了用Dev-C++调试,明白了一个代码的不易,体会到了这个专业的严谨。

三、自我总结

<第一次作业:https://www.cnblogs.com/bao2144756/p/11562244.html
这一次作业让我第一次谈及我当时对计算机以及对整个专业的了解和看法,还有我最初的大学小目标**

1.在完成各科作业以及专业课作业外,自己往C语言的运用方面进行学习拓展,感觉自己并没有太用心去专研。
2.天天锻炼英语口语,学习词汇,这个有没有天天在坚持,只是想到了就练一下。
3.自己的逻辑思维倒是有了一定的提升
4.课外书刊也没怎么读,但对于运用电脑办公的软件有很大提升。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学习量化指标图参考:

成绩曲线图参考:

五、我努力的方向

>1.寒假的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天天计划学习英语,练习口语,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2.多涉及专研自己的专业知识,复习并预习自己的书籍。
3.多多练习从中发现自己的不足,查漏补缺,加强自己的实践能力。

posted @ 2019-12-13 19:19  包帅  阅读(15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