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编程总结

第一周
一、你对软件工程专业或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了解是怎样?
1、我认为软件工程专业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算是同出一门,但是它们所涉及的邻域不同,列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来说,它更全面的从计算机的原理、硬件、软件以及它的历史和发展趋势让我们来了解,学习,然后进一步的让我们自己选择自己想精修的邻域。而软件工程专业主要是学习于软件的编程,开发和设计,它更加的专一,学习的深度也更加大,它更趋向于大众的需求。

二、你了解C语言么?C语言主要应用有哪些?
1、我认为它就相当是我们与计算机交流的桥梁,我们的指令用它来转换成计算机能懂的语言来执行任务。
2、主要运用于软件的开发,因为C语言是数字计算能力很强的语言因此数字计算也是首选,还有系统软件和图像处理以及嵌入设备开发都常用到。

三、你希望在这个专业学到哪些内容?
1、我想学习计算机方面上精通的网络安全技术,熟练掌握几种计算机语言,熟悉现在市场上常用的几种操作系统。

四、和学长学姐交流,谈谈你打算如何规划你的大一生活?

1、在完成各科作业以及专业课作业外,自己往C语言的运用方面进行学习拓展。
2、在专业知识不懂的方面多向学姐学长求教,多了解后面知识的情况以及市场情况。
3、争取在大一下学期考英语四级。

五、编程作业
1、简单题 (5 分)

这次真的没骗你 —— 这道超级简单的题目没有任何输入。
你只需要在一行中输出事实:This is a simple problem. 就可以了
①实验代码

#include<stdio.h>
int main(viod)
{
    printf("This is a simple problem.");
}    

②设计思路
仿照并加以理解
③遇到的问题及其解决办法
问题:格式经常错误。 方法:全英文输入。
④实验截图

posted @ 2019-09-22 16:18  包帅  阅读(210)  评论(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