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为了能提升答疑质量,本博客的答疑转移到CSDN论坛

从《2008年一月份问题收集帖》开始,我的答疑持续了近两年。回答了大家的若干问题。期间因为自己的原因也断断续续。

 

临近年底了,工作比较繁忙,为了避免耽误大家的事情,不让大家长久的等待和失望。

我将本博客中的答疑全部迁移到CSDN的论坛.Net图表区 http://forum.csdn.net/SList/DotNETReport

 

一来论坛的形式更便于交流,二来就是论坛里还有其他的朋友,能更及时地提供帮助和思路。
另外,我是这个版的版主,每天都会在论坛中出现。
我也陆续将我在其他地方的答疑全部收缩到这个论坛版块,集中自己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尽快和尽可能的给大家提供一些微薄的帮助。

 

欢迎大家访问:

http://forum.csdn.net/SList/DotNETReport

我在CSDN的个人主页是:http://hi.csdn.net/babyt

欢迎大家加我好友,希望大家在09年剩下的时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posted @ 2009-11-18 21:01  阿泰  阅读(671)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