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Resourcehacker去除winrar的弹窗广告

今天发现rar老是弹出广告,老烦人了,看到注册的方法也没管用

但是发现一个好玩的工具,Resourcehacker

Resourcehacker是一个专业的资源编辑工具,可以使用它编译、查看、反编译以及再编译 32 位和 64 位 Windows 可执行文件的资源。

可以打开任意类型的 Windows 可执行文件 (*.exe、*.dll、*.scr、*.mui 等等),因此,可以添加、修改、或删除这些文件内的单独资源。

可以创建和编译资源脚本文件 (*.rc),也可以编辑资源文件 (*.res)。

1.下载

下载地址  http://www.angusj.com/resourcehacker/

下载zip的就可以

2.去除winrar的弹窗广告

  (1)运行ResourceHacker.exe

  (2)打开WinRaR.exe

    File——》open——》WinRaR.exe

  (3)展开String Table

  查看其字符串表,包含的文件是程序所要显示的文本、链接、消息、消息框等。   

  在程序中加载它们,程序通过字符串的ID来加载ID对应的文本、链接、消息、弹框等。

  广告的ID是1277,将它改为""

   (3)编译,最后进行保存

    编译,用工具栏中的绿色三角形

再次打开rar文件,弹出广告不见了

 

   

posted @ 2020-02-13 16:07  慕尘  阅读(530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