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du我们永远支持你

刚才网站的访问速度又慢了下来,我想可能又是爬网在做怪吧。

最近博客园经常被爬网“访问”,dudu也一直在说这个问题,并且大家如果关注dudublog的话会发现网站最近遭遇的问题特别多。我们可以看到,作为一个网站的创始人和管理者,他的压力是多么的大,而每天又要应付网站这样那样的问题。为了能让大家有一个好的交流氛围,dudu辛勤地工作着,这种精神是值得大家尊敬的。

这些天网络上这样那样的访问似乎又多了起来,也许是网络的新生产物在“访问”所以给网站造成了在某一时间段的性能的影响,最近我的博客更新的比较频繁所以有“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看了dudu的描述后,我也曾想给dudu出主意说屏蔽那个ip不就可以了么,但是,万一人家是个搜索引擎或者内容收集之类的东西呢?屏蔽它们和闭关自守有什么区别,并且那样对博客园里的每一位兄弟都不好。

所以我们理解dudu,相信dudu,支持dudu,希望dudu一定不要被困难打倒,我相信大家齐心协力,再困难的问题都能解决。请dudu相信,当你遇到问题的时候绝对不是你一个人在面对,而是有博客园里五千七百多个兄弟在支持你。

posted @ 2006-07-31 23:41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1698)  评论(2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