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项目记]-BUG处理

BUG是在项目过程中以及运维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工作项。在处理每一个BUG的过程中,通过项目管理系统把BUG相应的内容纪录下来也是很重要的。这里将介绍如何通过TFS来完成BUG的处理工作。

 

 

首先看一下BUG的root cause,是由于一个挖掘模型引用的视图。

其中一处定义的失误,于是我们将其直接修正过来。

修正之后的样子。

 

 

回到Visual Studio,在Source Explorer中打开先前创建的数据仓库项目。

项目的架构,是基于先前对比工具导入的数据库定义脚本。

新建一个架构比较,捕捉数据库中的变更。

左侧选择数据仓库的连接,右侧选择项目。

开始比较,可以看到系统识别出了数据库的更新。

点击更新将代码更新到项目。

然后签入代码。

注释里填写跟签入相关的内容,但下面我们要将这个签入关联到BUG工作项。

点击相关工作项下的查询,可以看到上一篇我们创建的查询。

将查询结果找到的BUG工作项从左侧拖拽到右侧箭头位置。

关联工作项之后的签入界面。

签入成功后,可以任意点击一个父级目录,查看历史记录。

可以看到所有的签入变更集,以及其关联的工作项。

 

至此一个BUG处理完毕,借助TFS的工作项工具,我们可以将跟BUG的相关签入关联到某一个工作项,同时也方便随时查看每一个工作项的状态。

posted @ 2015-06-02 22:29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6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