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PASS 北京2013年5月18日活动照片集

SQL PASS (http://www.sqlpass.org)是一个旨在共享Microsoft SQL Server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交流为目的的非盈利独立组织.SQLPASS是个以美国SQLPASS 西雅图总部为基础,在全球建立兴趣小组, 并积极组织多种方式的交流形式,包括举办每年一度的SQLPASS大会(http://www.sqlpass.org/sqlrally/2012/dallas/),在各个Chapter组织技术交流活动等, 通过知识共享的方式增强全球Microsoft SQL Server和商业智能社区的连接、共享、学习,同时影响Microsoft SQL Server数据平台的发展方向。

每次活动都会有社区里热心的朋友分享关于SQL Server的技术主题,这次是北京分部的第五次活动,由某著名电商公司的两位技术大牛分别介绍数据库页结构SQL Server复制。会后经过大家对于SQL Server复制的探讨,也引出了大家关于另外一个话题Always on的关注,并且拓狼也承诺下次会对这个主题进行一次技术分享,十分期待。

SQL Server相信每一个做跟微软技术相关的工作的人都会接触到,无论你是一个应用程序开发人员,DBA或者BI开发人员,SQL Server的相关技术体系相信都会在你工作中占很大一部分,如果你希望获得跟其相关的更多知识,以及认识社区里更多地技术大牛,欢迎关注这个组织,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区热爱分享的朋友来这个平台分享自己的主题。

QQ群:2435349

新浪微群:http://q.weibo.com/2064799

作为一个BI方向的从业者,我会一直关注这个社区,并且跟大家分享关于BI的更多主题,也欢迎BI圈子里的朋友加入这个社区,一起来讨论和交流商业智能的话题。

SQL PASS,这是北京分会场的第五次活动。

微软每次都是很照顾我们的生意,当然雀巢咖啡以及雀巢脆脆鲨相信也是很多IT人的忠实伴侣。

两位大牛在调试机器。

宋沄剑。

孙巍。

会前大家在讨论问题。

京东的两位大牛的合影。

张权向大家介绍微软MVP项目。

据说七月份的活动就是跟MVP社区一起搞,很是期待。

高鹏的主题分享。

大家听得很认真。

然后是陈璟的主题分享。

这里有一位大牛,你们认出来了吗?

孙巍带领大家在激烈的讨论问题,今天关于SQL Server复制,真是有讨论不完的话题。

合影。

 

往期活动:

http://www.cnblogs.com/aspnetx/archive/2013/04/15/3023178.html

posted @ 2013-05-18 23:44  哥本哈士奇(aspnetx)  阅读(137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