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游戏?地图?还是交友?尽在16fun

anytao.net | 《你必须知道的.NET》网站 | Anytao技术博客 

发布日期:2010.07.27 作者:Anytao
© 2010 Anytao.com ,Anytao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16Fun是Wiselinc Technologies于2010年1月成立以来发布的第一款智能手机游戏。它是一款基于地理定位的社交游戏,将用户现实生活中常去的地点与“大富翁”的游戏模式相结合,带给用户一个全新的玩法。用户通过到周围地点报到赚取点数,提升等级,同时还可以将自己喜欢或者觉得有投资前景的地方买下来,并且向来这里报到的其他用户收取租金,不论是你平时上班的大楼还是常去的餐厅,只要你在游戏中有足够的等级和现金就可以买下来。通过周期性的计算和统计,每个城市的房产价值都会随着用户的行为发生变化,带给用户一个与现实相连接的感觉,人人想买房,16Fun也可以让你买房!

在2.0中16fun推出了大量新功能:

  • 用户可以在主界面上看到自己所有的房产!
  • 超过300种物品会在用户报到时随机掉落!
  • 用户报到和升级房产时可以使用不同物品产生特殊效果!
  • 16Fun邮件让用户在游戏中与朋友联系更容易,还可以发送物品或钱给好友!
  • 全方位的好友资料,让用户可以更方便看到好友的动向!
  • 用户等级提升到30级!
  • 房产等级提升到10级!每级配有全新的图片!
  • 全面更新网站,用户登录后可以在网站上看到自己和好友的详细资料!
  • 还有更多,更多,赶快下载玩玩看吧!点击下面链接从iTunes下载.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很感谢家人,朋友们和用户的支持与宝贵意见,相信你也是其中一位。在这里我们想要特别感谢以下几位: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16Fun 2.0,拿起你的iphone,寻找游戏、交友还有地图的快感吧。

 

 

更多精彩,尽在anytao.net

 

anytao | © 2010 Anytao.com

2010/07/27 | http://anytao.net

本文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10-07-27 09:57  Anytao  阅读(3561)  评论(1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