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和Jeffery大师的最近距离

《你必须知道的.NET》网站 | Anytao技术博客 

[活动]和Jeffery大师的最近距离

发布日期:2009.2.16 作者:Anytao
© 2008 Anytao.com ,原创作品,转贴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2009年2月15日下午1:30,Jeffery Richter来北京喽。对于技术社区的人而言,正像Jeffery调侃的那样,“听说有很多的Fans”,确实是如此,我就是其中的铁杆粉丝。所以,对于如此盛会,我想无论如何也要珍惜这宝贵的机会,和大师来一次最近距离的接触。本次活动是Jeffery受邀来中国参加一系列活动的第一场,在北京有近百人参加了这一盛会,我想大家的感受和激动是溢于言表的。

Jeffery是个亲切而可爱的人,来会的每个人都有幸得到Jeffery的签名,他也非常乐意和每个人合照留影,并且摆出很多好玩的Pose,让一个下午的技术会议变得异常快乐。作为国际魔术师协会的会员,虽然没有领略Jeffery来一次近景纸牌魔术表演,但是他的技术演讲《Building Responsive and Scalable Applications》同样精彩,也留给我们很多的问答机会。哈哈,我也没有错过这种直接对话的机会,两个问题虽然简单但是足以给我一点思考。会后我也专程找大师要来签名,更重要的是,Jeffery不介意任何技术细节的盘问,我也在繁忙的会场找到Jeffery亲自指导了内存部分的一个细节问题,Jeffery很仔细的为我的草稿做了注解,这绝对是书上没有的,哈哈,我是不是赚到了:-)

参会的机会并不是很多,我就做一点直播,让园子的同仁共同分享大师的风采和乐趣,直播开始:

Jeffery来了,一个很酷的开场白造型
 
Jeffery的主题演讲《Building Responsive and Scalable Applications》
 
蜡笔小王是个很棒的翻译
 
Jeffery讨论异步I/O和同步I/O的区别
 
图灵为Jeffery颁发了大奖
   
 
 
带上红领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向Jeffery请教技术问题,百年难遇
     


 
 

 

哈哈,留个清晰的纪念
 

 给Jeffery说,他的照片将在我的Blog上给很多的中国技术开发者看到,他很高兴。机会是难得而短暂的,下一次又会是什么时候呢?案头的《CLR Via c#》和《Windows via C/C++》有了作者的签名,下一次再读的时候,我想又是一次难得的技术旅行。祝大师在中国的旅程愉快。

anytao | © 2009 Anytao.com

2009/02/16 | http://anytao.cnblogs.com/ |

本文以“现状”提供且没有任何担保,同时也没有授予任何权利。 | This posting is provided "AS IS" with no warranties, and confers no rights.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转载,但未经作者同意必须保留此段声明,且在文章页面明显位置给出原文连接,否则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posted @ 2009-02-16 10:43  Anytao  阅读(4067)  评论(57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