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Game项目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alonecat06/ACTGame
游戏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D3IYw

项目是一个自制单机动作游戏demo,方向是手游,使用Unity5,5月中开工至今。

做这个项目,是为加深自己对Unity的理解和展示自己的技术而自行制作的一个项目。目标是一个可换装、选关卡进行战斗的单机手游。

2015.06.30================================

游戏已发布为pc版和android版,可以在游戏地址下载游戏。
项目正在进行中,已完成的工作有:资源打包为AssetsBoundle,并进行加载和管理,实现了资源热更新;对Unity协程封装为CTask并进行管理;通过挂件实现人物换装功能;封装Animator实现人物动画控制;场景加载;摄像机操控与跟踪人物;玩家输入的封装。
剩余的工作为:怪物AI与战斗、关卡流程、战斗信息显示、界面的uLua接口、网络编程与protobuf

 

posted @ 2015-07-03 00:16  斌伯  阅读(7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