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 AI 帮你写代码,开发提效神器来了

如今,大量程序员已经习惯在 AI 辅助下进行编程。据调研,AI 编码工具将程序员工作效率提升 50% 以上。

通义灵码是目前国内最受开发者喜爱的 AI 编码助手,可以提供行级/函数级实时续写、自然语言生成代码、单元测试生成、代码优化、注释生成、代码解释等,同时还具备研发智能问答、异常报错排查等能力,支持 Java、Python、Go、JavaScript、TypeScript、C/C++、C# 等200 多种编程语言,支持 Visual Studio Code、JetBrains IDEs 等主流 IDE 工具,为开发者带来高效、流畅的编码体验。

为了让更多开发者体验 AI 编码新玩法,通义灵码特别发布全民体验活动,你可以用通义灵码生成 2048 小游戏、写八皇后算法解题思路及代码、写时空穿梭机特效等等,在线玩不停。

体验通义灵码领取盲盒好礼,最高可得 iPhone15、Switch 游戏机、CHERRY 键盘、外交官旅行箱等。

点击此处,体验通义灵码,开惊喜 AI 盲盒。

posted @ 2024-03-27 18:00  阿里云云原生  阅读(1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