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来袭!Reactive 架构专场四城巡回演讲

1

Reactive 究竟是什么?Reactive 对架构设计的影响和冲击,以及给开发方式带来的改变有哪些?为什么阿里巴巴、Pivotal、Facebook 纷纷在生产环境中实践 Reactive?

本次的四城巡演活动中,我们请到了著名的 JAVA 布道师 JoshLong、阿里巴巴 P9 雷卷以及 Netifi CTO Ryland Degnan 等国内外大牛现场为你解答以上疑问!

活动亮点

  • 著名 Java 布道师 Josh Long(龍之春)现场详解如何使用 Reactor、RSocket 进行编程以及 Spring Gateway 等 Spring 新特性;

  • 阿里巴巴资深专家雷卷讲述阿里云上如何接入和使用 RSocket Broker?

  • Netifi CTO 将对 RSocket 进行全面介绍,包括 RSocket broker 的实现和功能以及 RSocket 等内容。

活动详情

北京场

杭州场

深圳场

上海场

【嘉宾详细信息看这里】

2

“ 阿里巴巴云原生微信公众号(ID:Alicloudnative)关注微服务、Serverless、容器、Service Mesh等技术领域、聚焦云原生流行技术趋势、云原生大规模的落地实践,做最懂云原生开发者的技术公众号。”

查看更多信息,请关注“阿里巴巴云原生”

posted @ 2019-11-15 18:39  阿里云云原生  阅读(60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