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JS实用开发技巧(1):XML转JSON

在WinJS中,我们获取到XML格式的数据可能需要转换为JSON方便处理,这样就用到xml转json的插件。

http://www.fyneworks.com/jquery/xml-to-json/ 是一款很不错的xml转json的jQuery插件,但是在Windows 8上(IE10)上不能正常的工作。

原因是IE10上不推荐使用ActiveXObject了,为了将文本转换为xml,我们可以使用XmlDocument

Windows.Data.Xml.Dom.XmlDocument的loadXml 将带有xml格式的文本转为XML对象:

var doc=new Windows.Data.Xml.Dom.XmlDocument();
doc.loadXml(str)

我们就可以使用doc进行xml的解析。

修改好后的jQuery xml2json插件下载

 

posted @ 2012-12-21 18:36  Alexis  阅读(158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