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款基于Windows Phone 7的Metro样式的Silverlight主题

Windows Phone 7的Metro主题真的非常好看,同样我们可以将Metro主题应用到Silverlight应用程序中,前阵子在关注Windows Phone 7的时候发现就有这么一款主题,大家可以去http://silverzine.com/7metro/7metro.html 上看看具体的效果。

 

在该网站提供源代码下载,http://silverzine.com/7metro/7metro.zip

注意:下载的源文件中打开后,可能无法正确运行,报错的地方是spashscreen.xaml.cs 中的构造函数里InitializeComponent(),将其注释掉或者去掉即可。

该主题包含一些经典的控件,如RadioButton、CheckBox、搜索框、文本框、Tab等。

如何使用它呢? 下载源文件,解压并使用Expression Blend或者Visual Studio2010 打开解决方案即可正常运行,实际上是存储这些主题的是

ResourceDictionary1.xaml,我们也可以自己修改其中的样式,比如修改颜色等。效果还是很好看的!同时也是一个学习Silverlight主题制作的好项目.

 

 

posted @ 2011-03-26 20:18  Alexis  阅读(3204)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