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春天里.

南方的冬天一如既往退却得如此守时,当春的暖意掠过华夏大地,回望历史再一次印证了“识时务者乃俊杰”!

Silverlight 5 发布了~,满怀着无数的期待与祝福,超越巅峰的特性与令人绝对知足的预期横空出世!

过去,时常有朋友会问我这样一个问题:“Silverlight的前景到底如何?”

试问:“那么你觉得变形金刚什么时候最强大?当然,合体的时候。”

Silverlight 5 的发布证明了我的预言,Silverlight正在逐步萃取提炼WPF 和 XNA 的精华为己所用不久的某天、某刻,当Silverlight完美整合WPFXNA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三位一体时,网页应用革命将彻底爆发!站在世界的顶峰俯瞰~我们翘首以盼新的王者君临天下!

3D Graphics API
Silverlight 5 now has a built
in XNA 3D graphics API to enables you to build rich, GPU accelerated visualizations and rich user experiences. This includes a new 3D drawing surface control as well as immediate mode GPU access, shaders and effects for 2D and 3D use.

惊艳失声以对Silverlight 5如洪水猛兽奇袭整个IT大地一次完美诠释诠释一统三维立体网络王者

SilverlightWPFXNA的三位一体,以及浏览器、桌面及移动终端平台的三端一体;双层面多角度的Silverlight 三维立体格局定将引领未来软件应用开发的潮流时尚!

前不久,诺基亚宣布全面开放Symbian系统源代码,抱着如此巨大的决心背水一战,必将助力Windows Phone成就一颗旷世耀眼之新星!曾经有朋友疑惑为什么诺基亚决定下半年才开始正式研发WP7智能手机,没错,它在等Silverlight 5 正式版的发布,诺基亚的第一款WP7手机将要集成的是全功能的Silverlight 5!而绝不是4

就在昨天,NVIDIA宣布发布3D Vision视频播放插件,主要面向微软媒体播放器框架(MPPF),这意味着微软Silverlight将开始支持来自NVIDIA的开源3D视频技术,例如支持3D主动快门眼镜,3D流媒体播放和同步等。

Slverlight 3D蓄势待发,革新得太快了!如此强大的技术让我兴奋不已,顿时怀疑是否穿越来到了未来?手中没有陀螺只好看看电脑上的日期,2011414日、中国,让历史共同见证这个划时代的时刻吧!

诀别了!寒冬.

春的暖意让我剥离沉重的外套轻装上阵,收到极度喜悦让我畅快淋漓;迷恋的不仅仅是一种执着和精神!让一切的郁闷一并化作尘埃、散入风中,沉入大海;我们迎来了全新的网络时代!银光第五

posted on 2011-04-14 10:18  深蓝色右手  阅读(13877)  评论(123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