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ABP大型项目实战(1) - 目录

2019-02-07 01:09  叶伟民  阅读(37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前面我写了《如何用ABP框架快速完成项目》系列文章,讲述了如何用ABP快速完成项目。
 
然后我收到很多反馈,其中一个被经常问到的问题就是,“看了你的课程,发现ABP的优势是快速开发,那么ABP能否用于大型项目呢?”
 
嗯,我本人用ABP做过的最大项目情况如下:
  1. 该项目客户是世界500强。
  2. 该项目运用于此客户总公司和下辖的四十多家子公司,其中一个子公司就有八百多员工。
  3. 该项目主要业务数据是十万条起。
  4. 该项目有复杂的嵌套业务运算和业务流程。
事实证明,ABP自行改造优化后是完全可以驾驭住大型项目的。
 嗯,这不是ABP的上限,只是说ABP至少能驾驭住这种量级的项目。
 
本系列文章将讲述我是如何自行改造优化ABP从而可以驾驭住大型项目的实践经历。包括:
  1. 调试与排错 -  日志 - 单独存储审计日志
  2. 调试与排错 -  日志 - 支持ExceptionLess
  3. Angular优化 - 提高Angular加载速度 - 按权限加载必要的组件
  4. Angular优化 - 提高Angular加载速度 - 当使用了多个框架库之后
  5. 海量数据依旧不慢 - 缓存 - 基本使用
  6. 海量数据依旧不慢 - 缓存 - 写入缓存的合适时机
  7. 如何从容应付复杂流程
  8. 强壮的程序是不会害怕猪队友的
  9. 哪些项目适用ABP
 PS: 因为这系列文章承担着和国外社区交流的职责,需要有英文版,所以花费时间会成倍增长,如果更新较慢,请耐心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