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我的个人简介和其他博客文章

2018-12-10 06:21  叶伟民  阅读(6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

我叫叶伟民,英文名叫Billy。

我目前正在创业,我创立了广州神机妙算大数据。这是我的管理/创业类文章

最近我在整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欢迎你加入一起学习.

我喜欢写.net程序,我目前正在复活广州.net俱乐部。这是广州地区.net相关活动的文章。我打算在12月份搞一场ABP框架活动. 这些是我写的.net相关的文章.

我也喜欢Java, 我基本每天都会打开我的Eclipse编辑一下bpmn文件。这些是我写的Java相关的文章.

前端方面我正在使用angular, 我写的Angular相关的文章

我也曾经搞过Sharepoint,协助翻译了这本书的第30章《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管理员指南

我在硅谷工作过几年,这是我在硅谷时写的文章,那时候年轻,才二十几岁,不像现在三十几岁这么成熟,如果觉得文章比较幼稚,请原谅.

我的个人爱好有:

  1. 开飞机。这是我第一次开飞机的视频
  2. 狙击枪实弹射击,这是我狙击枪实弹射击全中十环的照片

我将于今年12月23日去欧洲一年,如果你到欧洲,欢迎来找我玩。我在硅谷那几年经常接待大陆来的朋友,积累了丰富的导游经验,所以我想我会是一个好导游:)

对了,今年是指2018年。

嗯,在去硅谷之前,我在广州和北京都各自工作了两三年,那时候更年轻了,写的这些文章更幼稚了,请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