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12月16日广州.NET俱乐部下午4点爬白云山活动

2018-12-15 12:06  叶伟民  阅读(64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正如我们在<广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与其他技术群的区别>和<广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每周三五晚周日下午爬白云山活动>里面提到的, 我们会在每周三五晚和周日下午爬白云山.
 
既然每周都有三次, 为啥这次要单独拿出来说, 因为这一次十分特别:
  1. 这是第一次活动. 既是.NET俱乐部复活以来第一次休闲活动, 也是每周三五晚周日下午白云山活动系列中的第一次活动.
  2. 我组织完这次活动和周三晚上的活动后, 23号就要去欧洲了.
  3. 这次邀请到当年我在硅谷时候帮助过我的<旧金山华人互助会>的会长周大哥!!!
 
在这里我十分感谢这位<旧金山华人互助会>会长周大哥, 是他, 在我刚到硅谷的时候帮助了我十分多. 
正如我在<程序员英语二三事(1)>一文提到的, 每个地方都有它的注意事项, 中国有中国国情, 硅谷也有硅谷地区的区情, 说话做事都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 有个当地热心华侨帮助会好很多很多.
更重要的是! 周大哥答应我, 以后俱乐部里面的兄弟姐妹到硅谷, 他也会像当年帮助我一样帮助大家!!!
 
Talk is cheap, just show your code, 无图无真相, 现在请看图看真相: 
 
明天下午4点, 周大哥将会来和我们一起爬白云山. 机会难得哦! 因为周大哥常住美国旧金山. 很难得来和我们一起爬白云山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6日下午4点到下午6点半
活动地点: 白云山南门,就是云台花园的那个门.白云山有很多个门, 每个门相距很远, 记住不要去错了. 是南门, 就是云台花园的那个门
报名方式: 不需要报名, 直接来就可以了.
活动费用: 活动本身没有任何费用, 不过白云山门票是5元一张.
 
活动注意事项:
  1. 此次活动是休闲活动, 大家可以交流任何话题.
  2. 此次活动没有技术讲课环节. 但是欢迎交流技术话题. 
  3. 此次活动最大目的就是你以后一旦有机会去硅谷了, 旧金山华人互助会的周大哥也许可以帮助到你.
  4. 如果因为各种原因不能来参加这次活动, 也没有关系. 你以后去硅谷需要帮助了, 可以找我, 我让周大哥帮助你.
 
Q&A
等待大家询问中, 询问前请阅读<广州.NET微软技术俱乐部每周三五晚周日下午爬白云山活动>里的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