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office365的开发者训练营,免费,在微软广州举办

2018-09-16 19:57  叶伟民  阅读(177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本活动在微软官网的地址: https://www.microsoft.com/china/events/detail_1707
 
先上活动内容:
 
Office 365每月有超过1亿的商业活跃用户,是现有最大的生产力服务。Office 365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机会,包括业务关键数据和数百万用户,以及一个旨在让人们保持工作流程的平台。作为一名开发人员,您可以使用每天使用的工具创建智能、连接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Office 365 开发者训练营是一个免费的,为期一天的培训活动,由微软MVP领导,并得到微软的支持。我们将在Office 365平台上为最新和最伟大的技术和产品(微软图形、SharePoint Framework、Microsoft团队、Office外接程序、连接器和可操作消息等)提供动手实验室。开发人员可以将这些知识应用到他们的产品或解决方案中,以实现更多的目标。
 
上午9:30至10:30分:Office 365平台机会和概述,关键技术和产品
上午10:30至下午12:00:深入了解动手实验室:使用 REST 和 OpenID 获取连接Token并连接到 Microsoft Graph, 并创建请求其他权限的 web 应用程序。(张善友张队长主讲)
 
下午12:00至下午1:00:微软提供的午餐
下午1:30至下午 4:00:使用动手实验深入研究:您将使用各种流行的JavaScript工具和框架(包括TypeScript,React,Angular和VueJS)来构建Office加载项 (我是主讲)
下午4点至4点30分: 问题,总结
 
时间:2018年10月13日
地点:微软广州办公室(广州市天河区太古汇1座28层微软广州办公室) 
费用:不但免费,而且还有免费的午餐吃。
 
然后说说为啥要参加活动:
有人问,现在网上的资料一搜一大堆,为啥要付出交通成本来参加线下的活动?
这个问题问得太好啦!
因为线下活动:
  1. 可以及时全面的互动。听过我的课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半时间用来照PPT讲,另外一半时间是用来互动和讲一下网上比较难搜到的东西。上个月在张队长主持的活动里面,我虽然不是演讲嘉宾,但是也回答了大家的好几个问题。
  2. 可以加入圈子,与圈子里面的人建立联系。
这些都是网上资料和线上活动所不具备的。
 
本次活动还有抽奖环节,你将有机会抽中Office365 的第一本中文技术书籍,微软官方推荐教材,《Office 365 开发入门指南》,有作者陈希章本人签名的哦
 
最后说说如何报名参加:
 
直接到微软官网报名参加:  https://www.microsoft.com/china/events/detail_1707
 
如果你怕到时候忘记了,可以先加入当天的活动群。
微信扫下面二维码加我,注明:参加10月13号活动。我把你加到当天的活动群里面。
 
同时欢迎大家加入广州.net俱乐部,详情请见:复活广州.net俱乐部
 

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