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批量添加SDK自动打包GUI工具

背景

1.之前在给游戏开发商做SDK接入技术支持的时候,很多cp对iOS开发技术并不是很了解,对接SDK和打包都很迷糊,虽然我们根据他们的开发环境输出了不同的插件解决方案,这一步已经把接入SDK的复杂度基本解决了,但最后依然逃不开打包这一块问题,iOS打包涉及到证书,描述配置文件,包名配置等概念,不难但却很繁琐,如果出个工具把接入SDK和打包问题一并解决,可以大幅度减少沟通。

2.游戏在上线之前,都会接入各种SDK,比如登陆,付费,统计,广告等等功能的SDK,不同SDK有不同的接入方式,但接触多了,其实无外乎几种步骤,完全可以把这些步骤机器自动化处理掉。

3.有些游戏对接入SDK比较谨慎,比如对接入SDK后,对包体增量大小的影响,如果我们手动在工程里增删SDK来打包计算体积的话,SDK数量一多,就是很花时间的操作了,而且很重复。

 

为解决上述问题,开了一个项目来逐步解决,目前完成了beta版,待后续功能强大后,慢慢开源出来。

 

下载地址

 

 先上个演示效果,UI不怎么好看,慢慢优化吧  ヾ(≧▽≦*)o

 

操作演示

 

 

 

 

 

 

 

 

 

 

 

有兴趣的朋友欢迎评论讨论! 功能建议和优化都可以  ヾ(≧∇≦*)ゝ

posted @ 2019-07-14 11:55  One Piece,我来了!  阅读(36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