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主页

About Me

\(\tt Ringw\ddot{e}ElrondHarma.\)

老年 OIer ,大常数选手。

“竞赛竞赛没成绩,文化课文化课不行”

关于隐私

部分文章是学校内部资料,加了密码,同校的同学可以试试这个:校OJ名(全大写)+ 班级号(是2020届的,不知道可以问下面友链里的人)

某些低质量文章会上锁(怎么可能,明明就没有高质量文章),密码一般是 lassewinta ,可以翻译为 “一叶知秋”。

关于个人习惯

代码一般都会把前面的文件头和快读删掉。(也就是省略缺省源,这样看起来短一点)

分类一般是文章类型或者来源,例如:赛题题解,刷题记录等,标签则是具体的算法。

由于前后对各种东西的理解不同,可能会存在 tag 设置习惯不一样的情况。

远古文章可能会存在组合数 \(C(_n^m)=>{n\choose m}\) 写成 \({m\choose n}\) 的情况。

账号集合地

luogu @一浅溪一 || AcWing @RingweEH

友链

隔壁队爷

周指导 LMOliver 呵姥爷 忙指导 颗粒囊

上一届的学长(2020)

其实是博客备忘

x义x OIerWanHong Flying2018 汪莱士 JacderZhang Schwarzkopf_Henkal Rem_001

xyf007 Clovers SevenDawns Dpair Rui_R SmilingKnight Krimson Provicy

zjjws Point_King quest_2

17级的学长:Mr_Spade

同届的巨佬(2021)

George1123 zzctommy Forever_Pursuit cyn2006 pigstd Rainbowsjy AxDea ACwisher

下一届吊打我的学弟

zhouakngyang

OJ & Blog 上认识的神仙

'摩尔'

墨染空 秦淮岸 fogsail小站 cjlworld

M_sea StudyingFather stO flyfeather Orz

ArchyMoe Trotyl ACMer-Hayasaka


Lórë

结束了。

虽然很对不起三年之前,那个在起雾的窗玻璃上,一遍遍写着 XYZAKIOI 的小孩。很抱歉我不是你憧憬的未来。

这个博客可以当个笑话看。一个提一都没有的人大概也没什么贡献能作。

希望留下的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成为的样子吧。

有些故事从未曾停止。

posted @ 2020-11-02 07:04  MontesquieuE  阅读(1286)  评论(5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