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Unity3D空战类插件 现代战机武器系统

这个武器游戏模板是本人专门为战斗机所设计,它能够帮助你创建您自己的空战游戏


游戏控制


模板特点

  • 本游戏模板使用对象池系统去生成和回收所有的导弹,子弹以及粒子特效。

  • 战机的机枪系统有着最高温度的限制。当机枪的温度超过了所允许的最高值时,便会停止开火,进入冷却状态。

    当机枪冷却完毕,可以继续开火:

  • 战机的导弹瞄准系统共有两种工作方式:

    (1) 一种模式为单目标模式,这意味着一次只能锁定一个攻击目标,您将发射的导弹是短距红外追踪导弹

    (2) 另一种模式为多目标模式, 这意味着可以同时锁定多个目标,您将发射的导弹被是远程红外追踪导弹。

  • 包含美丽的阿塔卡马沙漠大地形。

    这个大地形都由九个小的地形方块所组成,这些小地形方块是由Bing Map导出的地图数据生成的

  • 游戏模板中的脚本组件的Editor都经过精心设计,外观简洁友好。

  • 详细的说明文档

  • 在战机上所包含的系统

    • Fighter Input System.
    • Fighter Simple Flight System.
    • Fighter Missile System.
    • Fighter Machine Gun System.

支持Unity的版本

5.6.6 or higher


下载

您可以从Unity Asset Store上进行下载:Fighter Weapon System Template


更多插件请访问本人的个人网站:

https://www.swordmaster.info/

posted @ 2020-03-04 22:07  SwordMaster  阅读(31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