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混合开发解决方案2 WebView2与Edge浏览器的区别

WebView2控件应用详解系列博客

.NET桌面程序集成Web网页开发的十种解决方案 

.NET混合开发解决方案1 WebView2简介

  WebView2 基于Microsoft Edge浏览器。 开发者可以将功能从浏览器扩展到基于 WebView2 的应用。 由于 WebView2 不限于类似浏览器的应用,因此需要修改或删除一些浏览器功能。

在 WebView2 的上下文中,浏览器功能遵循以下设计准则:

  • WebView2 和 Microsoft Edge 中的大多数功能都是相同的。如果某个功能在WebView2的上下文中没有意义,或者由于其他原因,则会修改或关闭该功能。

  • WebView2 功能不包括Microsoft Edge品牌。

浏览器功能

  下表显示了与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不同的WebView2功能:

  • 默认状态 表示该功能是新WebView2实例的默认体验的一部分。
  • 可配置 表示可以使用WebView2 API或命令行开关打开或关闭该功能。

Web平台功能

以下WebView2平台功能目前不可用:

阻止的内部URL

以下Microsoft Edge和Google Chrome设置网页功能在WebView2中不可用:

  • chrome-search://local-ntp/local-ntp.html
  • edge://application-guard-internals
  • edge://apps
  • edge://compat
  • edge://extensions
  • edge://favorites
  • edge://help
  • edge://management
  • edge://network-error
  • edge://new-tab-page
  • edge://newtab
  • edge://omnibox
  • edge://settings
  • edge://supervised-user-internals
  • edge://version
其他键盘快捷键信息

  Microsoft Edge 和 WebView2 均支持键盘快捷键或键绑定。

  • 防止在更新期间更改快捷方式  

  更新Microsoft Edge时,默认密钥绑定可能会更改。此外,如果WebView2现在支持该功能,则默认情况下关闭的键盘快捷键可能会被打开。

  为了避免对键盘快捷键进行此类更改,可以将AreBrowserAcceleratorKeysEnabled设置为FALSE,这将关闭所有访问浏览器功能的键,但保持所有基本文本编辑和移动快捷键处于打开状态。

  • 关闭的快捷方式

  以下快捷方式在 WebView2 中始终为关闭状态,或有效关闭。 * 星号 () 表示快捷方式未关闭,但它访问的功能已关闭,或者该功能不适用于 WebView2。

  • 关闭快捷方式(事件未处理时除外)

  除非在未 NewWindowRequested 处理事件时显示的窗口,否则始终关闭以下键盘快捷方式:

  • 如果 AcceleratorEnabled 为 False,则关闭快捷方式

  如果设置 AreBrowserAcceleratorKeysEnabled 为 FALSE,则以下其他键盘快捷方式将关闭:

若要单独自定义任何键,请使用 AcceleratorKeyPressed 事件。

posted @ 2022-04-27 09:16  张传宁  阅读(278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页脚 HTML 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