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一扫打赏支持

范仁义web前端介绍课程---1、课程意义

范仁义web前端介绍课程---1、课程意义

一、总结

一句话总结:

提供的这一整套学习方法和资源,配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等各种复习、学习算法和后续会有的娱乐化学习方式,能否真正做到让学过的东西不再忘记。(能否极大的提高学习效率,节约学习时间,降低学习难度)

1、方便且服务大家,带领前端学习者走一条捷径

2、结合我的网站,提供的这一整套学习方法和资源,配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等各种复习、学习算法和后续会有的娱乐化学习方式,能否真正做到让学过的东西不再忘记。(能否极大的提高学习效率,节约学习时间,降低学习难度)

 

 

 

二、范仁义web前端课程内容和意义

课程对应的视频地址:1、课程意义
https://www.fanrenyi.com/video/1/1

 

1、课程内容:

内容就是从最基础的html,css到vue,nodejs等框架,基本会涵盖前端工作的全部的内容。
后续会根据情况再做适当的延伸。

2、录制这套课程的目的:

1、方便且服务大家,带领前端学习者走一条捷径
2、结合我的网站,配合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等各种复习算法和后续会有的娱乐化学习方式,看看能否真正做到让学过的东西不再忘记。(能否极大的提高学习效率,节约学习时间,降低学习难度)

 

3、我的网站的使用

网站地址:fanrenyi.com

就是我名字(范仁义)的拼音(fanrenyi)加上( .com)

具体的我的网站怎么使用会在几节课后面讲

4、课程配套笔记

课程配套的笔记会在我的博客里面(百度 " 范仁义 ",第一个就是)

 

 

 
posted @ 2019-11-29 04:19  范仁义  阅读(7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