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交流群:110826636

MVC控制器C完美分离(有脚手架辅助)

MVC控制器C完美分离(有脚手架辅助)

1.

第一步:建立一个web项目和Controllers的类库,引用必要的dll,然后生成,之后去找到他的目录,找到.csproj后缀的文件,然后在找到web项目中的.csproj文件。

接着打开web下面的.csproj文件找到ProjectTypeGuids节点,复制整个节点到类库下面的.csproj文件的对应位置,这个节点保护三个guid类型的编码,去掉中间那个然后保存。这样就是可以使用脚手架功能了。

2.

然后右击web项目引用Controllers这个类库,之后就可以在这两个项目上使用脚手架了,一个放控制器(Controller),一个放视图(Views),区域也可以添加

 

posted @ 2015-07-13 10:29  FourOne  阅读(492)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