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交流群:110826636

linq to sql更新问题解决方案

成员“AccountID”的 AutoSync 规范不正确,该怎么解决

数据无法更新等问题,解决方案。

好比这段代码,前三行是更新代码,第四行是为了检验数据有没有更新。检测数据更新。方便下断点查看

在设计数据库的时候对立面的表没有设置主键等(我就没有设置,比较懒),导致在用linq to sql时无法对数据进行更改。

遇到问题如下:在数据库的表没有设置主键,之后映射的linq to sql没有主键,在数据库写上主键之后需要更新linq to sql。

设置主键后会出现“成员“AccountID”的 AutoSync 规范不正确,该怎么解决”的异常,就是数据库和linq to sql不匹配的原因。

有人喜欢设置AutoSync=AutoSync.OnInsert这个,我没有试过。

目前还是裸数据库,纯代码控制的比较喜欢。

posted @ 2012-12-07 20:48  FourOne  阅读(3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