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游记】CSP2020 游记

往期回顾:【比赛游记】CSP2019 游记


UPD: 2020-11-23

对不起,初赛忘说了。晚上熬夜很迟早上去考初赛,头昏脑胀。

主要在把答案抄在准考证背面,准备考完拿出去发放给网友对答案。

然后就有了这个帖子:A卷答案(官方答案)(CSP-S2020第一轮)

官方成绩 \(98.5\),明明应该是 \(94.5\) 的,可能给我改错了吧。后面是复赛。


早上睡觉下午去比赛。

福建发题没有压缩包,也没有密码。

T1 写了 \(70\) 分钟。T2 写了 \(10\) 分钟。T3 写了 \(40\) 分钟。T4 的 \(70\) 分写了 \(65\) 分钟。

因为不会 T4 的 \(100\) 分,剩下的时间在玩扫雷。

晚上帮洛谷造民间数据,造到次日凌晨 \(6\) 点,效率非常低。
而且隔壁牛客不仅速度快,数据强度还很高,傻逼洛谷被牛客吊着打。


官方成绩:\(100 + 95 + 100 + 70 = 365\)

洛谷前三题数据是我造的,其实很强。第四题数据牛客更强,官方数据也很强。


下转 NOIP2020 又当工具人记

posted @ 2020-11-09 18:23  粉兔  阅读(4178)  评论(4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