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e的mongo数据库管理工具(原创)

园里前段时间有人介绍了京东的jae,申请了试用了一下,各种坑,勉强可以测试用用。

jae一直没有Mongo数据库的管理工具,没办法,自己写了一个凑合着先用着。

使用方法:

1.修改配置:下载后面的程序包( http://pan.baidu.com/s/1bnaTiP5 ),打开config.py,修改数据库链接,保存回zip文件中。

# -*- coding: utf-8 -*-
import os

adminPwd='pharaohadmin' #登录密码

if os.environ.get('ISLOCAL'): # 本地数据库配置
dbhost = '127.0.0.1'
dbport = 27017
db_name = 'test'
db_user = ''
db_pass = ''
else: # 网络数据库配置
dbhost = '10.0.1.1' #连接地址
dbport = 27017 #端口
db_name = '111111_mongo_vvvv' #数据库名称
db_user = 'user' #用户名
db_pass = 'password' #密码


2.新建应用,选择Python应用

2.选择部署管理--上传包部署,选择修改后的zip文件上传。
3.等待部署完成。访问应用主页。

 

应用使用:

首次登录,需要输入密码。
密码为 config.py文件中的 adminPwd='pharaohadmin' #登录密码,请自行输入自己修改的密码

首页显示所有的集合名称及数量、大小等。

 

点击集合名称,显示当前集合的记录,可以输入查询条件,排序等。



点击某一记录,可以查看、编辑记录、删除记录

程序包

百度网盘: http://pan.baidu.com/s/1bnaTiP5

python写的,代码可以直接查看及修改。


基本的增删改查功能都有了。


本地安装了python2.7环境和pymongo,可以解压后运行run.bat本地调试。

经过简单修改,应该可以用于bae。(现在bae收费了,没有试验)

sae应该也可以,sae不带mongo数据库,可以到 https://www.mongohq.com/ 申请一个免费的,就是速度慢一点。

posted on 2014-07-21 11:10  Pharaoh  阅读(122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