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开发者兼容性测试工具Modern.IE

微软推出免费开发者兼容性测试工具Modern.IE:输入URL即可获得网站IE兼容性报告,并提供相应问题解决方案。

地址:http://www.modern.ie/zh-cn/

 modern.IE 是一个开发人员中心,提供免费的工具和资源,旨在使您能够花更少的时间来测试各种版本的 Internet Explorer,并留出更多时间在现代 Web 上构建重要的内容。

仍有大量用户使用旧版 Internet Explorer 进行浏览,虽然现代 Web 标准和带平台预览的自动更新可能步向正确的方向,但是我们知道设备和浏览器版本的范围仍然对您的测试矩阵构成挑战。modern.IE 在支持旧版 IE 的同时,可使您更加轻松地利用 Web 标准(例如 HTML5 和 CSS3)构建创新体验,从而帮助推动 Web 的发展。

在下面表单输入地址:

扫描结果,并提供相应问题解决方案:

 

posted @ 2013-04-08 17:14  白树  阅读(7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