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 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的宝贝

公益404 页面已经有一段时间,可能有些朋友还不清楚,这里简单介绍下。

公益404页面是由腾讯公司员工志愿者自主发起的互联网公益活动。

网站只需要在自己的404页面中嵌入一段简单的代码,就能通过互联网来迅速传播失踪儿童信息,从而提高找回失踪儿童的概率。失踪儿童信息来自宝贝回家寻子网。

目前QQ 空间、QQ首页等已经上线了公益404 页面

如在QQ空间当用户点错链接或请求的链接不存在的时候会自动转到http://qzone.qq.com/404

如在QQ首页当用户点错链接或请求的链接不存在的时候会自动转到http://www.qq.com/babygohome/?pgv_ref=404

404页面的体现了它的的价值,做有意义的事情,也许你可以用它做更多的事情,让我们一起接入公益404,让404带宝贝们回家。

项目已经开源,如何调用?请猛击这里:http://www.qq.com/404/

 

 

posted @ 2013-01-23 13:48  白树  阅读(7347)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