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总结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软件工程基础
作业要求 作业要求
团队名称 无所谓错与队
作业目标 课程总结
github地址 团队github地址

一、

第一次作业链接:https://www.cnblogs.com/Mile782/p/11502679.html
第一次作业里提出的问题以及我的回答:

二、对该课程的期望和体会以及收获

1、期望
最初以为这门课程最大的难点会是很难听懂老师上课讲的内容,结果最后发现这门课程对现阶段的我们来说最大的难点是在于你听懂了老师上课讲的内容,也认真的做了笔记,却不知道如何去使用它,我们和要能熟练的使用这门课程里的内容的阶段之间,还有很大的一个空白空间。
2、体会
当我们第一次坐在教室里的时候,对软件工程这个名词充满了幻想,到最后自己亲身参与之后,发现它其实也不过如此,更多的是让我们更好的编程。
3、收获
学会了项目管理的方法,在团队项目和结对编程项目中,亲身参与,让自己学会了项目的计划书,项目开发的流程和测试验收,希望能在以后自己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用上。

posted @ 2019-12-08 09:37  七岁就很酷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