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助教小结

在上周进行的优秀个人评选中正式确立两名同学(申同学、魏同学)为最后获选人。本周对在个人项目中表现优秀的两位同学,颁发了小黄衫,并且合影留念。

合影照片:

 

 (两位同学和陈老师的合照)

在颁发小黄衫之后,两位获奖同学相继发表了个人获奖博客:

申同学获奖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voicing/p/11729647.html

魏同学获奖博客链接:https://www.cnblogs.com/chopinc/p/11706706.html


 

 1.助教本人博客:

 https://www.cnblogs.com/Mchandu/

2.本周点评数量:0

3.本周有困惑的作业:无

4.本周的改进:无

5.本周助教工作存在问题:无。同学们正在进行Alpha项目的开发,为避免出现到后期赶进度的现象,助教们都会适时督促的。

6.下周计划改进:随时跟进同学们项目进度,适时督促,并指出问题。

posted @ 2019-10-27 10:57  明婵度  阅读(17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