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实验报告2

11-6方阵右移

设计思路:设计两个数组,然后分别让第一个数组的每一列向右以后的最终位置交给第二个数组。

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不知道如何表达移位,后面通过请教同学得知。

12-8删除字符

设计思路:定义两个字符数组然后把删除后的结果赋值给另一个数组。

问题和解决方法:我的思路理论上貌似没错但是实际行动起来结果却不一样。后来通过同学帮助和查找资料才知道解决方案。

13-3在数组中查找指定元素

 

设计思路:用for循环让数组中的每个元素都与之比较。

问题和解决方法:没有看清题目要return -1;

14-2删除字符

设计思路:定义两个数组指针用while循环找到相同的元素然后那个元素不赋值到另一个数组其余的都赋值过去。

问题和解决方法:不知道如何使另一个数组元素等于原来数组的元素的后一个。

 

posted @ 2018-01-28 12:53  Just丶  阅读(9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