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s of contents

代码:

总结收获:捕获1234567899.PNG

就这学期来说,确实感受到不论是知识点还是对应的题目变难了,感觉自己接受还是不够好,说真的,对于学期刚开始的展望,自己完成的并不好,还是在时间是没有安排好,自己的惰性还是比较强,不要说融会贯通,有些连掌握都没有把握,接下来会自己注意复习这件事。
关于课程:
其实我觉得吧,内容虽然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更换老师所带来的老师风格适应需要时间,而且我的缓冲期还比较长,这就让自己感觉到不适应。不过我承认博客确实对于理解和交流有很大帮助。之后的日子里,我还会继续写的,先把之前的坑补上。做好复习。
对老师的话:
感觉老师提到了健身教练和学员的关系,但是其实还是没什么实质上的变化,可能需要时间吧,短时间磨合好像不太可能。希望会越来越好吧。

 posted on 2018-05-07 22:55  linkzr  阅读(1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