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I作业12—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作业 收获
C语言博客作业01 对专业有个初步的认识。
C语言博客作业02 学习关于提问的技巧,学会安装并使用MinGW-64,并学会简单编程,还有熟悉markdomn的语法书写格式。
C语言博客作业03 学习用C语言编程,熟练if-else语句,学会编程分段函数的应用。
C语言博客作业04 学会使用if循环语句,并解决实际问题,双精度浮点型。
C语言博客作业05 熟练if循环语句,解决阶乘问题。
C语言博客作业06 熟悉多分支结构、字符型数据类型和逻辑运算符 。
C语言博客作业07 switch语句,分支结构。
C语言博客作业08 熟悉使用while和do-while结构解决问题。
C语言博客作业09 for嵌套语句,continue、break语句。
C语言博客作业10 熟练for嵌套语句与if-else语句。
C语言博客作业11 自定义函数,掌握各种类型函数的定义、调用和申明,熟悉变量的作用域、生存周期和存储类型。

三、我的总结##

1.首先的值得肯定的是,关于专业课我一次都没旷过课,每节课几乎都认真听,没迟到过。
2.我觉得还是态度不够重视,都是同等水平,为什么有些同学写题目那么厉害,这样造成了自己不如别人的想法,其实是自己花的时间不够,还是记得琛姐的那句话,“不要觉得你不如别人,没有这回事”。
3.一定得努力努力再努力,多花一点时间在敲代码上。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所有的指标都在上升,我觉得这是我每天成长的经历与见证。
·我觉得自己如果花更多点时间与精力在学习上,所取得的成绩会更好,一切都交给时间把。

五、我努力的方向##

1.把本学期所学过的内容,都温习一遍,把基础知识一定要打牢,C语言一定要自己提前学点东西,像数组、指针以及宏都可以自己先跑在前面了。
2.自学关于微信小程序开发和黑客方面的一些东西。
3.还是得充满信心,只有努力才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态度一定要好,永远怀着一颗学习的心,对待身边的一切,相信通过这个寒假,我会变的更强。
4.一定要努力,别让失望。

posted @ 2019-12-13 18:00  LHHHH  阅读(15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