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冲刺任务 —— 登录注册模块

设计留言板功能



用户故事:

  1. 用户登陆成功后显示功能面板
  2. 用户选择留言板功能
  3. 用户查看留言
  4. 用户留言

系统环境图:


 

运行效果截图:

用户输入留言:

留言成功展示图:

 


个人团队定位:

  此次本人为团队产品负责人:负责本次小组的冲刺订单,以及检查小组任务最后的完成情况,负责最终产品的github地址。

我完成的任务部分如下:

  1.项目冲刺订单确认

    1)设计留言板界面

    2)实现并完成留言板功能

  2.小组进度检查

    1)每周例会检查小组进度

    2)4月11日前完成冲刺订单

  3.小组最后任务汇总

    针对下列分工情况总体完成度较好,任务进度都能及时跟进:

    1)角色A(谢晗阳):介绍自己代码的完成情况,要求在github上传完成的代码。

    2)角色B(朱芷兰):介绍辅助角色A的完成情况,包括找资料,制定的标准,测试发现的问题,编写的辅助文档等;

    3)Scrum主管(沈薇):小组内的任务分工,及其完成情况;计划会、每日立会、评审会情况;

    4)产品负责人(阳湘云 — 本人):本次小组的冲刺订单,最后的完成情况,最终产品的github地址。

  4.最终产品的github上传

    上传的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CindyICE/LIFE-IN-CHANGDA


 任务总结:

  截止目前,每个人完成的进度都能及时跟上项目进度,对于一些目标细化以及产品实现还需改进。

 posted on 2018-04-11 11:12  KingsC  阅读(1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