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博客

首先附上我的第一个java程序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KingsC123456/FirstJavaHello

其次是关于我的github介绍,因为一直使用的是coding,所以注册了git也没有怎么用过,此次是第二次使用,看官们可以通过上述链接到我的github然后关注呀。

再就是认真讲讲,git是个系统,而git着实不熟练的话,对于现在英语仍然处于半吊子水平的我而言,感觉有点小尴尬,但是在习惯这些英文的名词后,还是略简单的,在这里推荐使用source tree,单纯在后台使用git操作,界面略炫酷但是还是感觉有点小麻烦,毕竟各种名词还是很难记呀。

而github是类似于社区的存在,我们先得明白什么是仓库,仓库就是一个存储物件的空间,而于我们程序猿而言,代码托管仓库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需要被了解的事物。虽然以前实训或者自己开发一个东西出来,都独立完成的,所以并不需要与他人沟通或者怎么样,一台或者两三台电脑就可以解决。然而在一个大型的项目中,不可能每个人写完一个模块以后进行代码拷贝拼凑,这也就是代码托管仓库的发展由来,写好一个模块然后推送到仓库,各自独立拼接很好的提升了效率。再就是一项技术的发展,不是闭门造车就可以实现的,这也就是github发展壮大的原因,全世界你想找到的开源项目,这里都有。

最后啊,github着实很好用啊,详细使用可以看这篇博文:

http://www.open-open.com/lib/view/open1414396787325.html

 

 posted on 2017-09-24 15:54  KingsC  阅读(33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