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眼不见心不烦

2011-04-06 10:20  Jeff  阅读(30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Professional competition是令人感触颇深的培训,比以往参加的培训实用一些,和自己利益切身相关.害怕自己成为“职场的植物人”,所以从一个公司跳到另一个公司,这样也不能避免在新的公司成为“植物人”。我们需要不断地增加自己的实力,day by day,往自己的“品牌”里加分. 我实在烦透了这样的气氛:在上海这么偏的地方买了这么小的房子,买了车子,便觉得我们可以舒服享受生活了?不用为房子担忧了?我的收入很高吗?我没有压力吗?一辈子做工程师吗?不知道程序员35岁以后就要被淘汰了吗?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古话是有道理的.有钱喊没钱谓之装,那也是有实力,没钱装有钱,那是够2. 所以我烦透了回家,不想回家. 乱,不说烦心,说了伤心. 观念不一样,又都不喜欢交流. 少回家才是上策,眼不见心不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