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The First Week

2007-03-02 17:16  Jeff  阅读(604)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
    新年上班第一周过去了,手边的事情还没有搞定,郁闷的一周.有时候感觉很无奈,由于对整个feature缺少整体上的了解,导致解决问题的时候出现理解上的偏差.而在使用测试工具的时候又缺少support,现在这个CASE等于就Delay在怎么样去测试这一步上。只剩下一周时间了,下个星期每天都得搞很晚了。
    HOHO,这个周末的元宵节,还是先撇去这些繁琐的事情吧,过一个快乐的周末.周末也已经有了安排,约别人去逛街。
   合租的生活挺快乐的,每次回去都有很多话说,可以把一天的烦恼都丢掉.
   有时候你假装恨对方,最后真的会恨上了对方。
   只有理性地对待事情,才能尽量避免损失,有时候理性可以使你看穿一切,那又何妨呢?把被你看穿的世界放在心里吧。
   也许姐姐说得对,我们要永远乐观地追寻,等待,但是我们要做好最坏结果的打算,这样即使坏的结果来临,我们也能略微坦然一点的接受。不要因为恐惧而阻止了我们前进的脚步。
    最艰难的时候,不要再向过去索取温存;熬过去,就是春天了。
    不要等待事情的发生,或者把所有的事情都留到最后去做。Motivated!
     今天表弟生日,去叔叔家了,买个生日蛋糕送过去,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