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总结

一、我学到的内容

二、我的收获
1.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3818178.html
收获:对c语言有了初步认识,知道c语言是用来干什么的,使用了markdown
2.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3899080.html
收获:学习了该如何智慧地提问,让自己的问题可以得到其他人的帮助从而解决。熟悉写代码。
3.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3942114.html
收获:学习了几种表达式,还有变量的形式,并使用表达进行学习总结。
4.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3972995.html
收获:学习了如何求幂之和,然后用思维导图进行知识点的梳理归纳,然后通过代码互评学习了其他同学代码的优秀之处。
5.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4016375.html
收获:复习了分支结构,还有函数的定义,学习了循环结构。
6.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4052456.html
收获:学会switch语句,灵活和ifelse使用,还有发现自己写代码的时间越来越多。
7.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4089785.html
收获:学习了新的知识并复习了之前所学的while
8.https://www.cnblogs.com/JIANHAONE/p/14152550.html
收获:学习了循环嵌套并写了几个题用来练手!!!!发现自己还有很多东西都不会,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
三、自我总结
首先对于c语言的学习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甚至远远低于自己最初的目标,客观原因和主观原因都有。然后自己一些其他的自我提升也被情感问题所影响而搁浅,所以需要将精力更多的放在学习,自我成长!不过能够坚持学习就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吧!祝福的话说太多反而略显矫情,行动起来才是真吧,加油!
四、量化的自我评价

五、我努力的方向
关于寒假假期的规划,首先是将落下的知识点补上来,然后再把以前的进行复习。在这些基础之上去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与提升自己的编程思维。
空闲之余学习ps还有看课外书,和考驾照。然后每天冥想打坐,打造平静的内心!下个学期应该会有饱满的精神去认真听好每一堂课,认真对待每一次的博客园和pta作业,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加油!

posted @ 2020-12-30 21:45  小洐皓  阅读(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